Edjc

今天微风不燥

   今天是假期第一天,还没从紧张的学习氛围中离开的女孩又起了个大早。女孩推开窗,看着外边的风景,感受着微风和暖阳,感觉一切都这么美好。

   洗漱完毕之后,女孩穿着睡衣走进厨房,做着昨晚想象的饭团,顺手又榨了一大份果汁。女孩踮起脚努力伸手把放在上边壁橱里的小饭盒拿下来,把饭团装进去。

   许是饿了,女孩一边装一边偷吃。偷吃完还懊恼的说“着什么急嘛,等会再做一点就好啦!等下不够了怎么办!好不容易做的这么好看,不要在吃啦!”

   把饭团和果汁装好,女孩又回房间打开衣柜。对着衣柜惆怅“今天第一次认真约会,穿什么呢?他喜欢什么样的呢?可爱的?性感的?甜甜的?哎呀!好烦!约会好烦!选衣服好烦!这件粉色的连衣裙可以吗?红色的呢?穿裙子好像不太方便,要不穿短裤?可是穿裙子好像跟我更搭一点诶……”

   女孩正在纠结的时候,手机叮了一声。打开一看是男孩发来的。

「醒了吗?」

「醒了,在挑衣服」

「不着急,现在还早。挑好了吗?要不发给我看看,我努力凑个情侣装」

   女孩看到情侣装三个字,一下就羞红了脸。赶紧关了屏幕,把手机丢回床上。“情侣装……”最后女孩选了男孩最喜欢的白T,外搭了一件碎花吊带裙。

「喏,我穿这样」女孩发了一张镜子里的自拍

「我知道啦!情侣装马上就位!见面给你惊喜!你别出来太早。等我到了,给你发微信你再过来,女孩子不可以等男朋友的。」

女孩红了脸「好。我也有惊喜给你」

「什么惊喜!快告诉我!!我心跳好快!我竟然也有惊喜!你送我什么我都喜欢!」

「你别太期待,没什么的。你别问我了,到时候就知道了」

  女孩坐在了梳妆台前,想着画一点淡妆,让男孩看到最美的自己,可偏偏自己从来没有认真的画过一次妆。女孩本想靠自己,奈何新手的手下手没轻没重,还总是抖,拿捏不好角度,最后画出来的还不如不画。

  女孩叹了口气,把妆卸掉了。重新上了底妆,只是淡淡的描了一下眉,涂上了浅浅的一层口红。

「我到啦!等你哦!」

「好,就到」

   女孩叹了口气,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“加油!”

   背上小包包,带上小饭盒和果汁,女孩走出了家门,去找他的男孩。“今天天气真好”

评论